韓國 樂天超市

 

IMG_1252  

IMG_1255  

去過明洞樂天百貨下面的樂天超市還有首爾站樂天超市

百貨公司下的樂天超市  (我想,不管是蠶室還是明洞樂天)
就像是台灣SOGO和新光百貨的B1.B2一樣,沒啥東西可以逛的~
請大家直接去首爾站的樂天~

上星期去看完BIGSHOW回來,去演唱會前,上午還特別衝去樂天補貨,
發現多了許多 "限制" ,很多人(包括我)都嚇到了~

1.泡麵不能寄
2.液體不能寄
3.EMS郵寄箱子收費:2000W
4.郵寄商品不可退稅

因為之前去都可以,所以這次也比照辦理,但去退的時候發現是從2011年後不知幾月開始有設定出這幾項限制,
(他的公告竟然是貼在他們退稅的桌墊下...(冏))

好~!!沒關係~~!!你有你的限制~~但台灣人也不是笨蛋好嗎~!! (氣炸)
教大家既可退稅也可以郵寄的辦法~!!

EMS的人會要妳們自己打包,然後不要封箱,他們要檢查用~
但是不用一一核對發票上商品,只會看有沒有 "違禁物品" ~~


貝戈戈一: 發票分2張打

一張發票商品較多,要退稅的都打在這張上面
另一張發票商品較少,要郵寄的都打在這上面
拿要退稅的發票給她們,並說"我有2張發票,一張退稅一張郵寄"


貝戈戈二:訓練身體法

去退稅,但是不直接郵寄,去韓國郵局直接郵寄


PS:裡面還是不可以裝泡麵和液體!!不然被驗出還是會被海關丟掉的!!

這些就自行託運行李吧~~

基本上仁川機場不會檢查嚴厲,但是這都是要看 "運氣" 的,因為有些人就真的被抓出來,但我這邊沒碰過
在機場我也沒看到有人被抓過,所以....看運氣囉~!!

 

>>>>  樂天超市既能退稅+又能郵寄的最終方法  2012.08.23更新  <<<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田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