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午餐:本粥→永登浦地下街→E-MARTLOTTE MART→晚餐:陳玉華一隻雞→東大門(DOOTA)→汗蒸幕 sparex

 

本粥 =

DSC08257.jpg

本粥是我每次都會去吃的早午餐~這次不是去吃粥喔~這次去吃辣牛肉湯

DSC08255.jpg

我是覺得只有一點點小辣~~(但怕辣的人還是不要嘗試~XDD)

已經習慣會把飯直接近去泡飯吃~真的還不錯吃~

辣辣得很有味道~很下飯~

DSC08254.jpg

DSC08256.jpg   

 

永登浦地下街 =

永登浦站 5號出口

IMG_4695.jpg IMG_4696.jpg  

要去地下街的途中,會經過新世界百貨和E-MART

地下街的衣服及鞋子大部分都是W10000起跳

雖然可以撿到便宜,但是樣式不是很喜歡~~

要找到便宜又好看的真的要多逛逛才行~

這邊我只買了一條褲裙~~((涼快))

 IMG_4928  

 

= E-MART =

這邊跟樂天超市比較不太一樣,都是本國人購買,幾乎沒有觀光客,東西量比較少也沒有甚麼促銷活動,

永登浦的E超市基本上就像是類似台灣的頂好全聯之類的規模(我親辜是去龍山店買~他說那邊量比較多~但永登浦真的是SOSO)

但是潤髮乳我在這邊買必較便宜(這次有折扣),而且呂潤髮乳這邊比較齊全

IMG_4800.jpg    

(棕色、紫色好買,但藍色讓我找了一會兒()~~為啥會讓我找這麼久!!!T^T~)

這邊我只買一點點東西就去樂天超市去補貨了

 

= LOTTE MART =

首爾站

DSC07107  

這邊真的是觀光客的天下!!

促銷也一堆,上面還有親切的中文日文介紹XDDD

所以我又開始掃貨了~但這次真的買的比較少(因為跟某人一啟去T^T~~~有錢也不能買(嘖嘖嘖))

 

((海苔必買))

IMG_4813.jpg  

至次還買了這個→香腸

IMG_4808.jpg  

原本我不愛吃這個,但是看到<偉大的隱藏者>之後我就立馬買了XDDD

 

 

這次只寄一箱回來5KG~~

EMS郵寄政策又變了,這次是可以郵寄也可以退稅,但是牛類製品不可以寄

(液體、泡麵本來就不可以寄,只是這次針對台灣又多加一條牛類製品)

順帶一提中國不可以郵寄→奶粉、化妝品

日本完全沒限制~~~

 IMG_4699.jpg  

把貨寄出去之後,輕輕鬆鬆往下一站去~~

 

晚餐:陳玉華一隻雞 =

IMG_4702.jpg  

沒錯我又來吃了~每次來韓國必來這家報到(太好吃啦~~~~~)

夏天吃真的會吃一身熱~因為裡面有加大蒜XD (LOVE IT)

我們裝了一壺冰水完全喝完了!!

冬天吃比較好~~戶外是零下天氣,但是剛吃完走出去身體是暖呼呼的~~

泡菜也是免,所以拿了一盆來煮湯~~(好喝的泡菜雞湯)

吃完就出來繼續走路逛街~順便消化消化

 

東大門(DOOTA) =

IMG_4704.jpg    

東大門真的逛不完,逛到腳都快廢了還是逛不完~~(不誇張!!我說是真的!!T^T)

 

IN DOOTA 10X10↓↓

IMG_4706.jpg IMG_4707.jpg

這次主要重點是代買包包,次要才再看衣服,然後是帽子,

IMG_4748.jpg  IMG_4749.jpg  

光是逛包包就經讓我精疲力盡了~~~

(老人一枚)

逛到大約10點快11點,我們才去汗蒸幕洗澡先休息一下,順便來個除癬XDDD

 

 

汗蒸幕 sparex =

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

Good morning city 地下三樓

DSC08292.jpg         

這個第一次去韓國就來這家玩耍了,那時幾乎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只會講韓文,畢竟這邊還是比較少觀光客會來~

這次再來看就比較不一樣了~~!!

有中文了~~連阿珠罵也是會講日文中文~~~(大發了)

 

入場費用

入場費:

我們去的時段比較晚,所以入場費用是10000W

付完錢之後,阿珠罵會拿兩條毛巾一套衣服 +一個掛著號碼的鑰匙

之後

1.    先脫鞋子,只找到你的號碼擺進去就OK(號碼牌的鑰匙是鞋櫃+置物櫃的鑰匙)

2.    找到女生(粉紅色的指標線)室進去,男生是藍色指標線

3.    進去之後找到你的置物櫃,就可以直接脫衣服要去洗澡囉!!

(這邊就是文化衝擊了!!!大家都脫個精光趴趴走@@”)

4.    這邊有買洗髮精、沐浴乳,但是都是小包的~~如果不想用買的,可以自己帶自己的旅行組來用~~

5.    洗澡的有分淋浴、坐著(有點像日式老澡堂,前面還有鏡子)

 

((때밀이 주세요  請幫我搓澡))

這次當然要去體驗搓澡囉!!!把身上的20幾年的癬都給搓出來!!!(好髒)

直接走到幫忙搓澡的阿珠罵那邊,跟它們說你要搓澡~(講中文、日文皆可)

搓澡費用是20000W

把錢直接給他們,輪到我們搓澡的時候會來叫我們,這時我們洗好澡可以先到旁邊泡湯~~

有分健康湯漢方湯、還有一個湯我忘記了(驚驚~~這邊不能拍照,所已完全憑記憶來寫@@”)

 

搓澡體驗 =

除了痛以外還是痛~~開玩笑的XDD

剛開始會問你這樣力道可以嗎,太痛就叫它搓小力一點(講中文OK~一直在強調XDD)

除了頭以外,頸部以下都搓、都洗~

阿珠罵還給我看我搓出來黑黑的麵條”~~然後跟我說髒髒

(當然髒呀~~20幾年了XDDD)

搓了15-25~~

先把身上潑一種搓澡水,然後開始搓,前後左右一直翻面,

搓完之後塗泡泡再沖洗,臉就給我塗乳液~~

當然乳液無條件被我洗掉了XDDDDD

 

搓完之後真的超級舒服的!!!而且身體莫名變白了~~

~~~~~(爽爽爽)

 DSC08298.jpg DSC08277.jpg

汗蒸幕飲食 =

洗完澡之後可以去樓下吃東西、睡覺、按摩或是用汗蒸幕。

DSC08283.jpg DSC08286.jpg

這邊飲食都是直接付現金,所以記得要拿錢包下去。

我去這邊都吃雞蛋(계란)喝甜甜的食醯(식혜)~~

這邊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吃, 麵條之類的都有現煮,

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~~

文根英演的<火之女神井兒>~然後她眼睛被火燒傷一幕(夭壽喔~記的也太清楚了XDDD)

讓腳休息一下之後,我們就出汗蒸幕囉~~

我不要在這邊過夜~~第一次住的時候發現這邊好吵~我都睡不好~~

還是回飯店睡~~

 

出汗蒸幕之後,我丟出選擇權

要繼續逛不夜城東大門”?!還是要回飯店?!”

沒想到結論立馬出來了>>>”回飯店((哈哈))

真的得走到累了XDD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2013/08/24 首日 (六)桃園機場→ 明洞→ 晚餐:鳳雛燉雞

2013/08/25 Day2 (日)早午餐:神仙雪濃湯→明洞聖堂→明洞瘋狂採買→LOTTE YONG→LOTTE 免稅店→晚餐:咸興冷面→清溪川

2013/08/27 Day4 (二)梨大→新村:八色烤肉팔색삼겹살 (パルセッサムギョプサル)→弘大→TEDDY咖啡→晚餐:HAHA家<八字烤腸>팔자막창 パルチャ マッチャン

2013/08/28 最終日 (三) CHECK OUT→土俗村參雞湯→景福宮→世宗皇帝文化館→李舜臣文化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岡田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