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弘大 = 八字烤腸 =

 

HAHA<RUNNING MAN><無限挑戰>固定班底,

 

這家弘大店是HAHA的,而GARY是江南店

 

 20130628011129155  

   

我這次去的是弘大店,裝潢真的非常雷鬼風,八字烤腸的招牌上有haha的卡通圖,所以就算看不懂韓文招牌,還有卡通圖可以認咧~~(做得好呀XD~)

 

說真的,單價真的不便宜,自己想想….一份大腸270元台幣。((貴桑桑T^T))

 IMG_4737.jpg  

再來就是『算人頭』

 

簡單來說 >>> 有幾個人就要點幾份大腸 (廢話XDDD)

 

我這次還有再加點『蛤蜊麵疙瘩湯』(大推推推推)

 IMG_4739.jpg IMG_4741.jpg    

我還以為他石鍋這麼小,他裡面應該也不多,沒想到,食材整個多到爆炸~~

 

蛤蜊也很大顆、沉底的麵疙瘩拿勺子一挖,竟然一大堆~~~一鍋大約2人份吧

 

單吃大腸是吃不飽的,一份其實也不多,只是算人頭點的話會吃到很膩(燦笑)

 

板大我現在正在戴牙套中,所以吃大腸真的是快要我老命,

 

不管怎樣吃,都感覺好像在吃橡皮筋一樣,非常有彈力,然後又咬不斷,感覺像是吃口香糖一樣。

 

 

 

於是我們就把大腸再烤久一點,變成脆脆的大腸,沒想到>>>>>意外的好吃(大灑花)

 

這餐我真的吃的超級飽的~~

 

這是菜單,不用擔心韓文看不懂,因為店員會給你中文菜單(重點是繁體中文!!!!)

 

 

생막창   (生大腸)

막창     大腸 (冷凍)

소막창   大腸 (烤過)

     ( )  野菜炒大腸

    막창  辣味大腸

      生三層肉

       蛤蜊麵疙瘩

     海鮮辣湯

      大醬湯麵

누 룽 자    鍋巴湯

 

IMG_4742.jpg   

 

實很多台灣人都去吃喔~當時我去的時候就已經有4桌台灣人在店內了。

 

HAHA店很好找,可以從2個地方過去,看是要從弘大站還是要從合井站過去都可以。

 

 

= 地圖 =

HAHA_1 HAHA_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田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