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不管去哪裡,出門前一定會問他們"要不要幫你們買東西回來?!"

第一次去韓國時....


<出國前>

我:要不要幫你們買東西回來?!

老爸:不需要,只要平安回來就好
老媽:妳錢多呀,不要亂買東西
老妹:我不愛韓國的東西~

<人在韓國>

我:要不要幫你們買東西回來?!
老爸:不需要,不要亂花錢,錢要擺好,不要掉了~
老媽:包包
老妹:買衣服回來~~

<回國>

老媽+老妹: (直接把行李箱先打開翻東西,開始"挑貨")

老媽: 妳有幫老爸買東西嗎?!
我: 沒有,他不是說不要?!
老媽: ...你糟糕了你
我: (無言)


老爸: (無表情,也不跟我講話,生悶氣中)
老媽: (挑東西,打算送人的禮物+欣賞她的L牌包包)
老妹: (把所有化妝品、指甲油都拿去她房間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次去韓國時....


<出國前>

我: 要不要幫你們買東西回來?!

老媽: 幫你老爸買衣服
老爸: 不需要,只要平安回來就好
老妹: 包包、衣服

我: (默默拿皮尺,欲量老爸肩寬)

老媽: 不要買太小,你老爸有啤酒肚
老爸: 買XL吧~~

<人在韓國>

我 : (視訊) 你看我買的這件外套可不可以穿?!

 IMG_1206 IMG_1207  

老媽: 不能啦~!!叫妳幫他買襯衫就好了~!!!
        肚子呢?!會不會扣不上?!

我: 店員說,這件80KG、180CM以上也都可以穿~~

老爸: 我的腰圍大約是2的手掌攤開+半個手掌長

我: (忙著比對中) ...可以。衣服腰間是3手掌長~~

老爸: 那就可以穿~ (笑)

老媽: 叫妳買襯衫~!!!如果外套穿不下我就幫他接收了~!!

老爸: 那件我可以穿啦~~!!!

我: (無言)

老媽: 你阿姨們買禮物~~不要忘了~!!

IMG_1202

<回國>

老爸: 要不要我去機場載妳?!
我: 不需要,沒關係
老爸:  不是很重嗎?!東西不是很多?!
我:  .....好吧,那就來載我吧~ (是因為我幫你買衣服所以對我這麼好嗎?!T^T~)

 


<回家>

我: (外套從行李箱拿出給老爸)
老妹+老媽: (開始 "挑貨" )

老爸: 我可以穿耶~
老媽: 會不會太小?!太小我可以穿~
我: (無言)

老妹: 這個包包多少錢?!會不會很貴?!

  
我: 還好 (就算告訴你價錢,你會把錢給我嗎?!T^T)

老媽:叫你買一個可以帶出門的包包,你看你的包包都沒有牌子?!
我: (看著我的BEANPOLEMCMlesportsac....無言中)

MCM BEANPOLE  

IMG_1273  

我:妳的C牌包包給妳
老媽:那種皮製的我不喜歡,軟皮容易壞!!

我: (無言)

 
=結論:=

1. 出國回來有買禮物給他們,他們就會對我很好....一陣子(噗)

2. 雖然嘴巴上說 "不用買" ,但是心裡卻是非常期待我會買給他。
   但,第一次我真的很聽話的不買,結果有一陣子沒對我笑~~....

3. 叫我不要亂買東西,罵我錢太多了沒地方花~!!
   但....我帶回來的東西卻變成妳們送人的伴手禮~難道這些不是用錢買的嗎?!T^T
   我只買我需要的部分,但搞到最後,反而辛苦扛回來的我卻連用都沒有用就跟我SAY GOODBYE了~

4. 下次直接帶她們去會比較快~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田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